9 January 2009

欢唱会

回到上海后,马不停蹄地,连续唱了两天的KTV,这是小生在上海的第一次,当然还有第二次。上海KTV唱通宵,一间房98元,便宜到不行,几个傻佬就这样唱足了6个小时。第一次唱通宵,小生到了隔天清晨早已精疲力竭,回到房,稍稍睡一觉,便开始了讨成绩之旅。可以说,不是很顺利,两科成绩未出。修辞学拿了个C,电影课A-,张爱玲研究A,还算对得起自己。回想修辞学的考试,仿佛抄课本的练习,这样的成绩,还算对得起良心。

早餐吃了花生酱面包后,整个人陷入昏眩,一整日四肢无力,反胃恶心,午觉也睡不下,整个人就是“gaowek”。晚餐,应约与choir的同学一起吃饭,临出门时,碰见了正在收拾行李的美智子。要回国的她没法一起吃饭,两人在走廊里叙了几句,交换了MSN,还拍了张照片,匆忙之间,一切显得尴尬。晚餐来的人不多,少了朝鲜帮的同学。小生胃口不好,好好一盘通心粉只吃了三分之二,二姐sms说就喝开水算了。大家还送了一件复旦外套给小生,那是小生非常想得到的纪念品,谢谢大家。

晚餐后,又是一次KTV,不过这天的人比较多,竟然要排队!在上海,实在太可怕了,吃饭排队罢了,唱KTV竟然也要排队!不过,搭公车、上火车……就不必排队了,哈哈。

两天来在KTV里待了超过10个小时,唱歌虽说是快乐的,但也要适可而止。小生是热爱唱歌的,所以,更应该保护自己的声音,这样子,的确有点伤声。不过,却伤得很满足。谢谢上海的大家在小生离别前夕,办了两场欢唱会(当然,主角不是小生,小生这是一厢情愿的想法,哈)。

舍不得花,舍不得草,舍不得校园,舍不得上海,不如说舍不得人。“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”,景物依旧,人事已非。想见上海一面,一张机票就行了。想见曾经在上海一起相处的人,却不是一张机票就能搞定的。

环境影响,写不下什么,桂林之旅的游记,恐怕要等许久了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那个就是日本女孩?
真的很美一下!~~
哈哈~~ 你应该把握的:P

牛油小生 said...

你都把我说成什么人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