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March 2009

哈姆的真相

刚才鸡佬来到小生的闺房,一把抓住哈姆,掰开它的后腿,往下体搜查,他说:是母的啦,没有睾丸。真相大白。

今早没人愿意陪小生去“土地局”,只好一个人去。虽然最近经济不景气,但楼价依然居高不下。小生看了许久找不到一个得意的公寓,好不容易问好了一栋高质量、稳固的单层排屋的价格,却因为家私不包含在配套内而割爱。最终,选定一幢碧绿色屋顶的双层洋楼。

小洋楼有一个黄色的螺旋梯,二楼有个小房间。餐厅在底层,面对着紫红色的跑步机,年轻靓丽。小生还购买了一套薰衣草浴缸系列,清香点点。

置地加装修几乎费了小生50大元,为了哈姆,投资还真不小啊。回到宿舍,重新整理一番,把哈姆送入“新”房,也不见得她十分雀跃,依然那副神情,鼻子扭啊扭的。不过,她相当喜欢浴砂,尿尿之后,一定要好好清爽一番。


二楼她还不曾上去过,不知道她喜不喜欢。跑步机好像有点太小了,她也不爱玩。好在买了室内护身球,她可以在房里随处溜达。只不过室友说球的通风孔太大,会掉便便出来。小生才不管!

昨天还和文祺说哈姆是男的,要搞同性恋了,没想到鸡佬亲自验身之后,才惊觉哈姆原来是女扮男装的祝英台。最近流行红灯,好吧,小生已做好准备进入红灯状态,别的hamster就不必跟小生抢了,哈哈哈。

14 comments:

fish said...

你果然轉角遇到愛
原來你的真命天女是哈姆啊xD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
不用我你自己也宣传了
哈哈~~
祝你幸福(哇哈哈)
喂,干嘛 给哈姆用薰衣草浴缸阿?
老鼠不会欣赏的!~~
哈哈~~

牛油小生 said...

其实她也是可怜,完全受我摆布

yInG sUAt said...

终于找到伴了
祝你俩早日步上红地毯^^

Haru said...

人红我才不红,干嘛要跟别人一样,没有自己的风格。对不?^^

Anonymous said...

所以你才没人性叻:P

Richierich said...

祝你们早生贵子,子孙满堂...

Sorry for My Bad English said...

哈哈 新婚愉快~ ^^

我还是不放弃让小妹和哈姆相亲的机会哦!

Pianist said...

下次帶哈姆來講堂吧。介紹你的新婚伴侶給我們認識認識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真得很疼她~
还为她破费找了个家!
好啦~哈姆就哈姆~哈哈~
以后不叫rhino了!
_huiwen_

Anonymous said...

很棒的屋子
好囉!!!baby rhino留給我自己的hamster
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可别再孤男寡女的时候做错事哪,玷污哈姆可不好呢

winsheng said...

這樣的遐想 是否有點瘋癲?
不過 愛情是盲目的 我祝福你 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的空我也要去拜访一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