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May 2009

很多快乐

每年的5月11日,都是那么充满意义——老妈生日。合唱团团庆。母亲节。

一个是给全天下母亲的,一个是给生我育我的母亲的,另一个是给改变我志趣的母亲的。

小生家很传统,不会做太新潮的事,感情也多放在心上,这次母亲节、老妈的生日,小生没送什么礼物,甚至没有说生日快乐。

5月11日,恰好是星期一,老妈不用上班,午餐就由老妈亲自下厨了。一盘蚝油芥兰炒新鲜冬菇,这是小生最爱的菜。然后是炖了三个小时的东坡肉,肥滋滋顺口极了。还有鼓得涨涨的炒蛋,裹着满肚子的虾仁葱段。最后,是一碗碗清甜的红番薯粥。小生毫不客气什么都吃干净。

午餐后小生嚷着要回新加坡宿舍去了,老爸老妈亲自护送。途中顺便去看一看老妈钟意的新车,谈价钱,看性能。Nissan Grand Livina,老妈子很喜欢。比较器Honda Strean、Toyota Wish,这款是同类型中最便宜的了。老爸也满面笑意。

祝老妈母亲节快乐,生日快乐。
也祝合唱团生日快乐。

2 comments:

cmeng88 said...

grand livina 如果是希望人多坐的话就不大建议买
虽然真的比起其他7人轿车便宜
不过像我酱人高马大坐后面真的很辛苦
哈哈
小小建议

yekhong said...

不好意思地说,我竟然不知道团庆是在哪一天?哈哈。以后会记得了。

哇,要买车了。记得驾来载我。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