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June 2009

久违

昨天小生泊好车子,打开车门便听见了熟悉的口号,还以为回到了母校。身着便服的年轻合唱团员集合在校友会门口,假期练习的场面好教人怀念。不禁心跳加速,遇见这些许久(大概一年,也不算太久啦)不见的学弟妹们,有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的小尴尬。小生这一年消失于合唱团,让人觉得好像负笈到遥远的遥远去忙碌/偷闲去了,却分明只是躲在对岸的那岛的水管森林的一角搪塞一些藉口,懒得回来。美君、凯韵、蕙蕙都不忘数落小生一番,只得窘着挥挥手。

《一生徽崇》歌舞剧,JBCC也参与了演出,马不停蹄加入速成班,学洽洽、学Rock'nRoll,舞在一起。然后与宽中合唱团联合练习团庆的曲目。大家花了15分钟摆椅子、坐下,接着两只曲子各唱了两遍,嘎然而止又是一个15分钟。3点结束练习的合唱团,苦等到6点30,难道就为了15分钟的象征式联合练习?回忆起来,中学时代的练习时间充满了不合理,令人埋怨,要发牢骚,却相聚得合理。

练习结束后,赶到Bakawali找美君他们吃夜宵,还见到了盈洁、升伟。一桌人四面楚歌,被烟客包围,证明了大马新政策的贯彻很不透彻,mamak档等于烟海。

临别时分,感觉到美君、盈洁的不舍,很是感动,毕竟男生在这一份上总是表现得不充足。小生一如往常,把他们一个个送到家门口。

2 comments:

yekhong said...

怀念这种生活。
期待你们的演出,加油。虽然现在算起来到时我将不得空,不过尽量啦。

WY said...

小宇如果有车,一定把大家一个一个送回家,是一个好男生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