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October 2009

过山车

“小生这两篇的期间你到底去哪里了?”
“真的被外星人抓去了?”
“掉进海里?遇到海啸?”
“去泰国参加反政府示威?”
“真的有人要谋杀你吗?”

不要听信谣言啦,小生是不小心困在过山车里,高高低低转来转去了几天,昏眩得不知道该怎么找工作人员求助。现在好不容易下来了,想吐的还积在胸口,满口都是腥腥的胃酸,就别问他了。

“过山车在哪里?”
“机器故障吗?”
“有没有别人一起困在那里?”

4 comments:

anna said...

你是闪亮的星,关注的人多~

牛油小生 said...

其实没有人问,只是自己妄想出来的
我怀疑我有妄想症

Anonymous said...

关心的人总是有
只是不一定要留言

牛油小生 said...

哈哈,谢谢~
我知道啦,我也发过很多次牢骚了
我也知道我写的东西很难让大家留言吧
我知道有很多很多关心的眼睛会来这里浏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