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October 2009

上海的风

能与心爱的人一起煮一顿,哪怕仅是煎一粒荷包蛋,该是多美好的事。然后那一顿吃在肚子里,肠胃吸收的尽是温馨,于是就不愿意让下一餐的糟粕糟蹋那美好,迟迟不想饮食。之所以产生这种想法,的确愚钝。领受的人,比如子女,几曾有过这种感觉?小生记起那次父亲煮的晚餐后,自己决定要用美味绑住喜欢的人的肠胃、家人的肠胃,至今仍没有学会什么新的菜色,端是一些没有创意。那次就没有这样的联想。应该等到肚子狂吼了才可以吃,待得那些美好都开了闸送到肠道,一点一滴被吸收去,小生才该胡乱填饱肚子。

上海的小生爱逛超市,昨天也去逛了,买了一篮子食材。有个人当向导真好,小生就跟在后面,频频问“还有什么没买?”,前面就传来声音说“哦……鲍鱼菇。”上海的小生小气,逛超市爱评比价格,东家便宜两角,这货便不在西家购,一年后的小生都是捡起了只管往篮子里丢。反正也没有什么好在乎了,要买就买呗。

忽然怀念起上海的天气,有阳光没有温度,一阵风把自己的耳朵吹成不是自己的耳朵的那感觉,特别容易感“冻”。冻着动着,肚子呐喊了。

2 comments:

yitjun said...

嘿嘿~~
快点加油学多点
我们不介意帮你试菜给你意见
然后好让你去捉住心爱人的胃~~
哈哈~~

yen said...

我知道你和誰哦....
呵呵呵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