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October 2009

牛排vs牛肉饼干

“牛排太熟不好吃,我不喜欢。”
嗞~~~
“什么?”
“注意火候,你看,太猛了啦。”
库喳~~~
“第一次弄嘛……”
“跟你说,太熟我可不吃哦。”
噼噼啪啪噼噼啪啪……
“蛤?真的吗?你看……”
“哎哟,焦了啦,肯定太熟了,你自己吃。”
嗞~~~
“喂,这么不给面子?”
“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难道你要我吞下去啊?”
“也不是……”
“再讲下去就更熟了啦,哟,变成牛肉饼干了啦。”
“怎么办?”
“关火啦。”
嗒。
“那这块牛排怎样办?”
“我不吃的咯,你自己吃。”
“要不我煎多一片怎样?”

1 comment:

fish said...

承上上一篇,甜蜜的話,牛肉餅干也吞得下去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