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November 2011

总是忘记放句号

星期天特地到KSL去逛书展,由弟弟载着,先去吃了何记云吞面

吃饱启程,一路上隐约听到猫叫声,仿佛从车子底下传来,怕是猫咪钻进车底那个缝隙,车子轰轰地驶着,要烧焦的。整个美乐花园因KSL热闹起来,车子特别多,到了门口下了车,嘱咐了一声,回家一定要检查有没有猫,就转头离去,至今没有追问猫咪的下落

书本堆叠凌乱,那天是展期的最后一天,大概已被许多人翻阅,很多小孩子,风气颇佳,大哥哥大姐姐在台上玩游戏。沿着书架转圈圈,意外在书堆中发现海德格尔和卡尔维诺静静地卧在一起,一对挚友,相隔几十年。《命运交叉的城堡》、《给下一轮太平盛世的备忘录》和《存在与时间(修订版)》,如此相宜,想也没想就买下了。一共67零吉

排队的时候年轻的收银员一直盯着我看,还以为我排错了柜台,他说,海德格尔和卡尔维诺终于卖出去了。我问他,你也喜欢他们俩吗?他说,这是特地进的书,终于卖出去了。我笑了笑,留下电邮就走了。回到家马上接到邮件,原来是怡保的一个迷你私人图书馆,卖书、咖啡座、办读书会、放映电影。真好

因为晚上要喝同事的喜酒,乘巴士到City Square,买了双折扣后80零吉的鞋子,马上就遇到雨天,要踏着满地潮湿而行。婚礼上女同事很漂亮,幸福洋溢地微笑。她平常就坐在我座位后面,从来没有这么幸福地笑。真好

No comments: